为什么总在

那些飘雨的日子

[周黄]夏天

OOC预警





"周泽楷周泽楷!”班上有女生惊呼,语气中隐含兴奋,“黄少天学长又来堵你啦!”

黄少天果然又出现在高一教学楼的楼梯口,老大似的招呼着小学弟一个个上来周泽楷这里报告。

周泽楷顶着满脸藏不住的笑容啪嗒啪嗒的跑下楼,临到一楼前才猛的收住脚步,拍了拍因为笑着而微微鼓起的两颊,勉强收起了笑容一本正经的向着黄少天走去,站定了先把人拉进自己的影子里问道,“热吗?”

“还行吧。”边说着黄少天边递出手里的巧克力,“倒是这个不太好,好像是要化了,你快拿着吧纸条塞巧克力盒里了别忘了看。”想了想觉得语气还不够殷切热情,于是又补了句,“这次真的一定要看!嗯....非常值得!”

周泽楷的表情转阴,“不要。”

黄少天头也不回的指了指他身后的教学楼,周泽楷抬头看过去,果然高三教学楼的窗台上趴着一排的人,看到周泽楷看过来,立刻收起看热闹的表情发射出殷切的目光。

周泽楷不好意思的收了巧克力,有点生气的说:“你回去吧,太热。”说完头也不回的往教室去了。

黄少天转身冲教学楼上起哄的一群人笑着比了个胜利的手势凯旋归去。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这是第几天啦,看不出来哈,黄少真情圣!”郑轩鼓着掌调侃道。

黄少天给他一个白眼,“单身狗是不会懂感情的。”

一旁的徐景熙赶紧跟过来八卦,“这次你家周泽楷脾气够大,以后要不得了的。”

黄少天一听不乐意了,拍开他反驳道,“什么这次那次的,说的多经常似的,我家周泽楷脾气不要太好,难得一次我还非得惯着他了!”

“是是是,没不让啊,谁也没你护短。”郑轩评价道,想了想又说,“黄少,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下周末就有比赛,你别搞不定去不了。”

黄少天果然被戳到痛处,一边往座位去一边喊道,“散会散会!”

黄少天对今天其实挺有信心,加上生日加成,事情差不多可以成了。周泽楷一般不生气,所以生起气来这么难哄黄少天也是第一次知道,没什么经验只能自己摸索,每天送点小礼物夹点小纸条。

事情发生在上周一场篮球赛,黄少天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习惯性的撩起衣服擦了个汗。其实这也没什么问题,贱就贱在郑轩手贱,恶作剧的从背后将黄少天撩起的衣服撩的高到套住他的头,呼朋引伴的找了一群闹腾的队友排队挠他的痒。

偏偏他们球场就在周泽楷教室的下面。眼皮子底下发生这种事情,周泽楷当即就坐不住了,拉开窗户喊道:“少天。” 


郑轩等一干小伙伴当时就僵住不敢动了,黄少天反射弧长,且神经极粗。他把头上的球服直接一脱笑容满面的向着窗台后的周泽楷飞了个吻。

周泽楷当即阴沉了脸,啪的关了窗户还哗啦拉上了窗帘。

完了。

当时的郑轩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给了他一个好自为之的表情。

黄少天想起往事十分气愤,一脚蹬上郑轩的屁股,前桌的郑轩莫名其妙的回头,“大少爷你又怎么啦?”

黄少天愤恨道:“我想起来就意难平,这事都特么赖你!”

“赖我赖我。”郑轩双手举起作投降状,“自从周泽楷跟你生气你一天能蹬我三脚。压力山大压力山大!”

“你还有意见了?我跟你说本来.....”手机震动打断了激动着又要清算一遍总账的黄少天。

周泽楷的信息,黄少天兴奋,暗想就知道今天能成!

【你好吵。】

黄少天莫名其妙,于是言简意赅的回道:【?】

【自习课不要说话。】

【?】

【窗外面都能听到。】

黄少天猛的一拍桌子,激动的拉开了手边的窗帘,周泽楷果然帅气十足的靠在窗台前。

看着黄少天探出一张激动的脸,周泽楷依然表现的极其淡定,他伸手把黄少天的头按了回去,道:“好好自习,下了自习再说。”说完还很贴心的从教室外面替他把窗帘和窗户有条不紊一一拉起来关上。

黄少天哪能淡定,这简直就是他这一周的最好待遇了!这个时候傻子才听话,他当然不是傻子于是果断背起书包就冲出教室。

周泽楷皱眉看他。

黄少天非常自觉的解释道:“过生日嘛,今天不上自习了!”

周泽楷挑眉。

黄少天耍赖:“就这一次,我想和你多多在一起嘛,一个星期想死我了。”

周泽楷表情松动。

黄少天趁热打铁:“走吧走吧,我保证回家多看半小时的书,我现在就是不想让你等嘛!”

周泽楷回道:“哼。”

黄少天知道他这算是同意了,即刻顺杆爬拉着周泽楷离开学校一路扯东扯西:“今天这盒巧克力怎么样?我听苏妹子他们说这款比前天那个好吃?你觉得怎么样?给我吃我也吃不出什么区别,你吃得出来吗?你以前就喜欢吃。”

“不要送。”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是因为不喜欢我连巧克力也不喜欢了吧?”黄少天故意卖惨。

周泽楷听他胡言乱语嘴上没个把门,只感觉消停的火气又有点上头,抬手给了他一个暴栗。

喜欢你,喜欢巧克力。不喜欢因为讨论巧克力而围在你身边的姑娘。

“好吧,我知道你就是还没有原谅我,你说说我怎么这么惨啊,过生日居然有人还在跟我生气!” 黄少天义愤填膺。

周泽楷向来享受黄少天的叽叽喳喳,听他一路撒娇耍宝,便也不说话双手插在口袋里径自走着,经过巷子的时候一把将黄少天拉了进来,高傲道:“亲一个。”

黄少天乖乖听话,送上嘴唇左脸颊亲上一口右脸颊亲上一口。

“一个,不是两个。”周泽楷批评。

“那还你一个咯。”偏过头黄少天又送上自己右脸,周泽楷亲在他的脸颊,缓慢的蹭到嘴唇上,双手从衣摆钻进去抚上腰线,轻轻的带过一阵酥痒。正当黄少天伸手搂住周泽楷的脖子,舌尖轻轻舔舐他唇齿的时候,周泽楷却一个侧脸移开了嘴唇。

黄少天疑惑又不满的看他,“你不想我吗?都多久了周泽楷你也太不上道了吧,快原谅我吧。”

“下次还在球场脱衣服吗?”周泽楷没忘记讨承诺。

黄少天不耐烦,“不脱了,再也不脱衣服了!傻不傻啊光天化日的,我跟你讲!这个世界上只有周泽楷可以脱我衣服,我自己都不行!”

周泽楷这才满意,俩人终于正儿八经的接了一个时隔一个礼拜的吻,结束的时候都有些喘不上气。周泽楷低头注视着黄少天,仿佛要把缺失的一周补回来,“生日快乐。”

黄少天被顺了毛,终于得瑟起来,“还有呢。”

“天天快乐。”

“还有呢。”

“生气不好受。”

“继续继续。”

“不理你也不好受。”

“你也知道啊,你看看你不为个事,干嘛呢这是,下次......”

蹬鼻子上脸了,周泽楷忍无可忍的打断道:“所以不要再乱脱衣服了!”

“靠!”









——————

本来是要写生贺的,结果没写成

胡乱补一个

天天爱你



评论(12)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