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在

那些飘雨的日子

[周黄]时尚!是不可能的

主题:李涛,黄少天是不是现在流量小鲜肉里衣品最差的?
内容:笑死人了,你们看了最新一期和你去旅游吗?黄少天是不是没有造型师?
首楼上图【图片】【图片】【图片】


#1
辣眼睛

#2
黄黑又来了

#3
路人表示黄妈你们醒醒啊,绿色老头衫红色沙滩裤这个衣品简直人间惨剧了。

#4
组合成员真的不救救他吗?

#5
对啊,他们组合不是有周泽楷吗?行走的衣架啊

#6
周粉又来暗戳戳的卖安利,你们真是什么楼都不挑

#7
黄妈消气

#8
我的妈啊,我眼前一黑,谁来救救我的儿子

#9
组团烧衣柜吧

#10
黄少以前衣品没这么一言难尽啊,虽然就两件衣服轮流换着穿,不至于这么不羁吧……

#11
说羁不带吧,文明你我他

#12
是不是最近有新戏要上?颓废文艺男什么的

#13
资源虐惨求不惦记,拖走了

#14
黄妈又虐粉,那边还录着节目呢,这边又来卖惨了。

#15
都是套路了,下面肯定要拖周泽楷出来,不信等着看吧。

#16
周粉太不要脸,倒贴上瘾啊

#17
开天眼了说是周粉,黄粉真是the one 周粉一百年

#18
周粉又来共沉沦了

#19
黄妈周粉先息怒,路人有个问题,周黄现在住一起啊?当年周泽楷进组合的时候他们不是不共戴天的吗?

#20
什么??周黄住一起??

#21
你们都不看正片吗?片头有拍到周泽楷,没化妆美颜盛世

#22
天了,谁来改改周粉这个逮着地儿就卖安利的臭毛病

#23
毕竟周粉黄妈的心里大到装天下,唯独装不下彼此的蒸煮

#24
两个男人住在一起啊哎嘿嘿

#25
别想了,别人住在一起还能开开脑洞,他们俩住一起只有打架的份了吧

#26
只有我觉得开头特别好磕吗?

#27
不是很懂你们冷CP粉的磕点 ,室友零交流很可怕了好吧

#28
你们都没有发现黄少天的行李箱是从周泽楷房间拖出来的吗?

#29
CP粉滚

#30
有锤【图片】【图片】这个房间桌上摆了两张照片,就是不知道你们周粉黄妈比较接受黄少天房间摆周泽楷照片,还是接受周泽楷房间摆黄少天行李箱了。


#31
万一他们住一个房间呢?

#32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3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
楼上周粉?黄妈?CP粉?疯了么?

#35
你们看微博问答了吗?

#36
没看,怎么了怎么了??

#37
有粉丝直接提出要烧掉黄少天衣柜里的老头衫和沙滩裤了


#38
哪位勇士,这是为民除害啊

#39
黄少天回了
黄少天V :那你可能要去周泽楷的衣柜里烧把火。//@夜雨声烦烦不烦:啊啊啊啊反正你也看不见我我的乖宝我一定要烧了你的衣柜!!第一把火就烧惨不忍睹的老头衫和沙滩裤!!我发誓@黄少天V


#40
我的妈冷CP发糖了

#41
屎里磕糖??

#42
??!很甜啊

#43
周泽楷回了
周泽楷V:都好看的。//黄少天V :那你可能要去周泽楷的衣柜里烧把火。//@夜雨声烦烦不烦:啊啊啊啊反正你也看不见我我的乖宝我一定要烧了你的衣柜!!第一把火就烧惨不忍睹的老头衫和沙滩裤!!我发誓@黄少天V

#45
这是说人还是说衣服呀??!!

#46
都好看的,你说呢。

#47
我疯了啊啊啊啊好磕到发疯

#48
竟然有这么多周黄CP粉?!

#49
同志们,唯粉正在赶来掐架的路上,我去微博磕糖了。






*********

周泽楷替黄少天收拾下个行程的行李,越收越委屈。

这件衣服领子太低了,扔回去。这条裤子破那么大的洞?扔回去!

黄少天一进门就看他一副苦恼的样子,笑着过去亲在他脸上:“怎么啦?这行李箱外面收拾的比里面还丰富哈?”

周泽楷偏头不理他,手上继续动作,这件衣服太短了,这条裤子开那么大个叉??!他忍无可忍的转头直视黄少天十分严肃的批评:“都什么破衣服!”

黄少天一边捏起几件衣服一边嫌弃的摇头,“哎呦我的祖宗,我这是去海边录节目,你给我收拾这么几套是要热死我,完了完了本来粉丝就整天嫌我衣服少,现在还要嫌弃我的衣品了,你简直就是我通往时尚大道的绊脚石,整天把自己收拾的帅出天际,组合内部不团结,要了命了。”

周泽楷不敢苟同,简直受了巨大的冤屈,“赖谁?谁没团员爱?”

“我我我是我都是我不识好歹没有团员爱。先说一句啊,别翻旧账!”黄少天话说的敷衍,凑上去吻他却毫不敷衍。

“嗯,讨厌我还网上诋毁我。”


“喂!过分了啊。”

“排挤我还不早点爱上我。”周泽楷轻轻的抵着黄少天的额头,委屈地罗列罪状。

“俗话说的好嘛,爱的迟一点爱的久一点,我这是冲着长长久久去的,毕竟走弯路也是需要勇气的嘛!”

周泽楷刮他鼻子,好笑的看他:“歪理邪说。”

“那是当然了,谁能说的过我黄少天一张嘴啊。”黄少天毫不错过自夸的机会。

周泽楷不理他,衣柜里拎过来两件衣服,“去海边,带这两件。”

“我靠,时尚圈的宠儿周泽楷大神你不是这么小心眼吧。这红的绿的什么玩意,你的衣柜里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些东西啊?”

“讨厌我还网上诋毁我,排挤我还不早点爱上我。”周泽楷一边重复,一边把衣服塞进行李箱合上盖儿,还给输好密码,心想很好很保守很社会主义。完了一副听话的小助手模样拉着黄少天的手,乖巧的不得了,“没能穿的。先穿这两件,回来给你买。”

黄少天彻底认栽,“好好好好,上哪学的啊,没见你嘴上功夫这么溜过。你我就等着被Dannis骂死吧,你看看普天之下还有谁比我黄少天宠你更多。”

周泽楷心满意足的亲他,用行动为自己辩护:“嘴上功夫,溜的。”








----

哈哈因为之前那篇论坛体有人关心楷楷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很好地融入组合。所以有了这篇很久以后的一点后续~


楷楷:别关心啦,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评论(12)

热度(3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